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持续开展援企稳岗护航行动 助力企业轻装前行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6-18 11:19:25
[摘要]西安航空基地持续开展援企稳岗护航行动,主动上门为辖区企业宣讲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和社会保险费降率减费等相关政策。

  为切实帮助企业实现健康稳定发展,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持续开展援企稳岗护航行动,主动上门为辖区企业宣讲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和社会保险费降率减费等相关政策,并针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回访,确保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

  西安航空基地人才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企业对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社会保险费及非税收入降率减费等政策的知晓程度和申报情况,重点讲解优惠政策内容、申报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仔细解答、现场指导操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此外,工作人员对航空基地目前正在筹建的社会保险中心进行介绍宣传,对机构设置、预期成立时间、预期业务办理范畴等进行详细说明,为辖区企业社保转移做好铺垫。

  在做好失业保险稳岗工作的同时,为了进一步满足企业人才需求,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帮助企业建设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鼓励企业设立多层级的见习岗位,为更多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机会,搭建起高校毕业生与企业间的绿色桥梁,强化就业帮扶的同时优化就业环境,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持续开展援企稳岗护航行动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