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6-18 08:45:19
[摘要]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小学和幼儿园纷纷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垃圾是个大杂烩,扔前请你分分类,分清几种垃圾桶,仔细分类可利用……”在西安航空基地辖区思源第六幼儿园,老师正带领着孩子们学唱这首垃圾分类拍手歌,教育孩子们从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好习惯。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小学和幼儿园纷纷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垃圾分类小课堂、小游戏等多种形象生动的教育方式,引导孩子们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并以此带动一个家庭、一个社区共同践行生活垃圾分类,充分发挥小公民在环境保护中的独特作用。

  辖区地华碧水蓝庭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活动,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创建美丽文明校园。“我们购置了‘垃圾分类脑力大作战’游戏册,组织教师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擂台赛,在学生中开展垃圾分类小小擂台赛,让孩子们边玩边学垃圾分类,寓教于乐,寓教于心。”地华碧水蓝庭幼儿园园长周颖说道。

  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让全体师生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文明习惯,让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和谐美丽航空城。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 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