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活动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11-14 15:42:27
[摘要]西安航空基地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活动 全力做好火灾防治工作

  为了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消防意识和突发火灾的应变处置能力,全面提升西安航空基地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消防形势持续稳定,近期,西安航空基地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消防宣传主题和冬季防火重点内容,举办了2018年第六期安全生产大讲堂,辖区内近20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西安市消防支队高级工程师杨增社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杨增社结合火灾实际案例,详细深入地讲解消防法律法规、消防管理基础知识、火灾危害、火灾隐患排查和防范措施、疏散逃生与自救、常见的消防设施及灭火器的使用等消防安全内容,向辖区企业和群众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参加这次培训使我们企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了解很多消防知识和技能,以后一定要加强企业安全管理,保障安全生产。”参与培训的企业代表表示。

  消防火灾防治是一项长期工作,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在增强辖区企业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活动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掀“四改两拆”风暴 全力推进建成区实现“零违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