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23岁女子一人分饰4角设局骗熟人:没想到他们那么好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9 07:05: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警方提醒:不轻信,不轻易汇款,受骗后及时留存证据报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赃款去向也在进一步追查中。

然而,在本案中,犯罪嫌疑人卢某能够诈骗成功,其“演技精湛”、“骗术高超”是一方面,但几名被害人疏于防范也是重要原因。

“我们曾经询问嫌疑人为什么屡屡向熟人下手,她的回答是‘没想到他们那么好骗’,这不得不引人深思。”樊迪介绍,整个被骗过程中,被害人小魏、小郭压根就没有见过他们的“女朋 友”,也没有听到过“女朋友”的声音,仅仅是几张照片和几段“温情”的微信文字就让他们和犯罪嫌疑人卢某冒充的女孩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所有的款项都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的。而小罗也从未见过微信群中的其他所谓老师,甚至在想去学校看看的想法也被嫌疑人轻松搪塞拒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设局 骗人 落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