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29届全国书博会7月27日西安开幕 期间将向市民赠送读书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19 07:34:36
[摘要]本届书博会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

  6月18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据悉,书博会定于7月27日开幕,会期4天。主会场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在延安市和铜川市设立分会场。

  本届书博会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预定展位3000多个,展览总面积达6.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为历届书博会之最。据介绍,大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5个现有展馆的基础上,拟增设搭建2个展馆,规模远超预期。

  书博会期间,将向市民赠送惠民读书卡。在展馆开放时间上,打破常规开设夜场,闭馆时间将延长到晚上9点。大会将引入大数据展示平台,在B2/B3馆连廊入口处设置大数据展示中心,借助LED大屏实时发布大会人流量、参展企业数量、网站访问累积量、项目签约数量和分类销售TOP10排名等重要数据。

  展会期间,将举办“丝绸之路文化行”“西安丝路国际书店论坛”以及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融合智慧未来”发展论坛等配套活动。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书博会 西安 数字出版

上一篇:浐灞6层豪华违建昨开始拆除 当地村民:终于拆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