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你见过他吗?沣东警方万元通缉重大刑案在逃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9-06-19 15:39:19
[摘要]昨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发出公告,就日前辖区内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的嫌疑人进行通缉,最高悬赏10000元。

\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昨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发出公告,就日前辖区内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的嫌疑人进行通缉,最高悬赏10000元。

  据介绍,2019年6月9日,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工作查明,白超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嫌疑人白超,男,汉族,38岁,身高1.65米左右,体态较壮,短发,陕西口音,左臂有明显外伤。

  请广大群众如实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嫌疑人的群众奖励人民币5000元,对直接抓获嫌疑人的群众奖励人民币10000元,并做好保密工作。若隐瞒不报,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联系人:杨警官,13488217101。李警官,13892883284。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警方 通缉 嫌疑人

上一篇:市民买到烂尾房签了退房协议钱没退 如今楼盖好开发商要退房 下一篇:沣东新城分局发布向社会公开征集张策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