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沣东新城分局发布向社会公开征集张策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9-06-19 15:46:05
[摘要]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侦办张策非法占用农用地及其他违法犯罪案件。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彻查张策全部违法犯罪事实。

\

  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侦办张策非法占用农用地及其他违法犯罪案件。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彻查张策全部违法犯罪事实。

  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特通告如下:

  一、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该案件违法犯罪线索。对反映的事实经查证属实的,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将根据《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关于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相关规定对举报人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敦促涉案在逃人员张策主动到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三、希望曾遭受过张策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举报或提供线索证据。

  四、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将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打四、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将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严惩。

  举报方式1. 来访来信地址:西咸新区公安沣东新城分局扫黑办(邮编:710000)2. 举报电话:029-845354843. 联系人: 邵警官:18192981180 窦警官:18091816784      4. 举报邮箱:FDFJsaoheiban@163.com

  华商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分局 犯罪线索

上一篇:你见过他吗?沣东警方万元通缉重大刑案在逃嫌疑人 下一篇:西安高新警方面向社会征集城乡结合部涉黑涉恶问题八类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