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扫黑除恶·平安西咸”——泾河新城举办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6-19 16:50:44
[摘要]6月18日下午,泾河新城举办“扫黑除恶·平安西咸”知识竞赛。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米海湖参加活动。

  6月18日下午,泾河新城举办“扫黑除恶·平安西咸”知识竞赛。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米海湖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三个聚焦、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扩大宣传氛围,营造一波又一波强大宣传攻势,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持续推动泾河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竞赛的内容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设计必答、抢答和选答等各种题型。共有来自新城人社民政局、教育卫体局、综治局、公安分局、泾干街道、永乐镇、崇文镇、高庄镇8支队伍,每支队伍队员构成为“3+1”形式参与答题。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西安市莲湖区公证处公证员参与监督,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扫黑办干部判定队员答题答案正误,保证了活动的公正、公平、公开。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机智作答,主持人报出“中央督导组督导的‘六个围绕、六个重点’是什么?”的题目,当答题指令发出时,来自综治局代表队的成员迅速按下抢答器,以丰富的知识储备精准的说出答案。接连两题的抢答环节,比分远超其他队,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团体一、二、三等奖产生,分别是综治局代表队、教育卫体局代表队、永乐镇代表队。同时,又有5个优秀的团队获得优秀团体奖。比赛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快板扫黑除恶节目。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使我们进一步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精神和知识内容,有效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各镇(街道)、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驻新城单位及泾河集团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q86yc9q2.png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举办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上一篇: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文创产业研究基地揭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