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航天基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宣讲活动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19-06-19 16:56:41
[摘要]6月18日上午,航天基地在航拓路紫禁长安小区文体中心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宣讲活动。

  6月18日上午,航天基地在航拓路紫禁长安小区文体中心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宣讲活动,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晓峰,管委会副主任闫宏参加活动,航天基地机关干部代表、企业代表、建筑工地代表、村干部代表、社区群众代表等一同参加。

image.png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中,陕西睿群律师事务所律师康安,深刻讲解了扫黑除恶的历史背景、打击重点、重大意义等多项内容,用“以案说法”的方式,通过分析王某阳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林某龙等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等案件,深入浅出地对黑恶组织、黑恶势力如何界定、违法犯罪活动类型等内容分别进行分析阐述。

  公安航天分局指挥中心民警张凯鸿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对如何正确认识套路贷、村霸、保护伞,以及如何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分别进行讲述,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危害性。

image.png

  现场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折页及各类宣传品,群众表示,“目前航天基地扫黑除恶宣传气氛浓厚,这次宣讲会更像一场及时雨,为我们解疑释惑。我们将通过宣讲会所学所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共同打击社会黑恶势力。”

  据悉,航天基地通过进社区宣讲的方式,邀请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基层代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宣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和深刻内涵传达到各单位、社区、建筑工地、村庄等基层一线,实现航天基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覆盖,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宣讲活动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2019年“Nine Percent超级实习生”招募进入面试阶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