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前一天晚上喝酒 次日酒劲儿没过就开车被查出酒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19 19:37:58
[摘要]6月18日上午,交警大队未央湖分部依照辖区秩序“治乱”工作计划,在对各大院校周边违法两三轮车辆开展整顿期间,意外查获了一名涉嫌无证?酒后的驾驶员邵某。

4c2b1cdc.jpg

  6月18日上午,交警大队未央湖分部依照辖区秩序“治乱”工作计划,在对各大院校周边违法两三轮车辆开展整顿期间,意外查获了一名涉嫌无证?酒后的驾驶员邵某,在将其带回队中开展酒精呼吸测试期间,经民警询问,邵某称自己昨夜与朋友喝酒至深夜,今早出门期间没想到酒劲儿会还没过,一时侥幸开了车还在路上遇到了交警……

  目前,驾驶员邵某因无机动驾驶证及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已被送至未央大队办案中队作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大队 酒后驾车 违法车辆

上一篇:东三环高架桥下违建上万平方米库房 法定代表还是区人大代表 下一篇:男子营运“黑校车”被未央民警抓获 7座面包车拉20名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