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是假的!西安男子拿着假驾照行驶证上路 被交警逮个正着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葛兰 ​李建军 2019-04-26 08:06:18
[摘要]今天上午,西安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城外一中队,在辖区开展路面执法行动中,查获一起假牌假证违法行为。

  今天上午,西安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城外一中队,在辖区开展路面执法行动中,查获一起假牌假证违法行为。嫌疑人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0元的处罚。

刘某驾报废车持假行驶证上路被擒

  今天10时30分许,阎良交警大队城外一中队执勤交警在对一辆陕V06***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眼神闪烁,不能提供驾驶证。“驾驶证没带,身份证也没带。”由于该男子身上没有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交警便根据其车辆行驶证等信息进行查询。经查询交警发现,该车已达到报废标准,该男子驾驶证为C1驾驶证,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为进一步核实车辆信息及驾驶员信息,执勤交警将该男子带到阎良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刘某(35岁,西安市人),承认其所驾驶的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出示的行驶证是自己通过“小广告”花100元办理的伪造证件,车辆的审验信息和车上所粘贴的2015年度到2018年度的保险标志和审验标志,都是他每年花100元办理的,也是伪造的。刘某对自己使用伪造变造的行驶证上道路行驶,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道路行驶和使用伪造的保险标志、审验标志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其已被阎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0元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葛兰  李建军 文/图 


来源:三秦网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证 男子 交警大队

上一篇:西安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 增速为2014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 下一篇:玩遍西安!五一期间西安将开通夜游古城定制旅游专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