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河蓝田华胥段大量黑臭水直排河道 原来是污水处理厂在直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0 07:16:5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黑水正往灞河里排污水,闻起来特别臭。”6月19日上午,西安市民陈女士向华商报反映,一排污管道污水直排的灞河河道。

  >>排放现场

  河道又黑又臭 水面漂浮白色泡沫

  从陈女士发来的视频看,黑色的污水正向河道流出。6月19日下午2时,华商报记者来到灞河蓝田华胥段,看到一污水管道直径约1.5米,已停止排放污水,但管道周围及下方的地表面,还留有又黑又臭的水。沿着河道往下走,水面又黑又丑,漂着白色泡沫。

  排污管道与华胥镇污水处理厂隔着一条马路,华商报记者看到,有地下污水从华胥镇污水处理厂门口经过,水是黑色的,发出流动的声音。

  华商报记者来到华胥镇污水处理厂,但大门锁着。记者大声叫门,出来一名年轻男子,问及“这个排污管道是不是华胥镇污水处理的”时,对方含糊其辞,然后说回去找领导答复,但华商报记者在大门口等待了20多分钟,无人出来答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处理厂 环境监理 河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