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公交车上卖报纸下跪博同情 谁知还这样耍无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0 07:31:39 编辑:谢磊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73k0pyp.jpg

  “叔叔阿姨、大哥大姐,我家里有人生病,还要养妹妹,请大家买买我的报纸,帮帮我们!”说完,该男子便跪在车上磕头表示感谢。此情此景,公交车上的乘客纷纷掏出零钱,但让他们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6月19日上午10时40分,西安市民李先生乘坐503路公交车时,遇到了一个卖报纸的男子,“这辆车由天章大道公交调度站开到白沙路公交调度站,卖报纸的男子在西稍门站上车,上车后就说他家人生病需要帮助,随后便跪下磕头,起身后他就挨个去每个乘客身边让买他的报纸。”

  李先生说,该男子一份报纸卖4元,很多人没有零钱就给了5元,“很多乘客给了钱后没有要报纸,看该男子没有找零钱他们也没索要。一位女士给了他5元,这个男的看到这位女士的钱包里还有其他钱,就问可不可以用2张5元换1张10元,当女士将10元给他后,他却不把那2张5元给她。男子还耍赖,咬自己的胳膊、打自己的头。”

  李先生说,车辆到达大唐西市站时,该男子说了句“你是不是想拿回这10元?那我给你。”说完便跳下503路公交车,上了后面的一辆24路公交车。

  男子的这种行为引起了车上乘客的指责。乘客张女士说,男子看起来20岁出头,穿着黑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很简朴的模样,他用这种手段骗钱,真是太让人生气了!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黑衣男子 骗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