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河蓝田华胥段大量黑臭水直排河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0 07:16:5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胥镇污水处理厂

  曾因处理不达标被罚80万元

  该相关负责人说,污水直排情况并非第一次出现,县上一直在想办法解决。之前因超标排放,企业园区的西北家具园被罚款30万元。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环境监理处监督科了解到,污水处理厂的职责是对进厂的污水进行处理,完成达标排放,5月底,因华胥镇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不达标,给该厂下了80万元的罚单,目前已整改到位。

  华胥镇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该污水处理厂是2014年开始运行的,当时,周边的4个村子的污水管道没有接入华胥镇污水处理厂,所以华胥镇污水处理厂可以完成周边污水的处理,2019年年初,周边4个村子的污水管道开始陆续接入华胥镇污水处理厂,慢慢的,污水量开始超过华胥镇污水处理厂的处理上限,今年五一前后,出现了超负荷的情况。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处理厂 环境监理 河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