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耿镇黑老大马安桥获刑22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0 07:03:4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后杨宏喜、茹涛、陈喆、周星、刘缸相继加入该组织,形成了以马安桥为组织者、领导者,以杨宏喜、黄鹏、吴兴忠、茹涛为积极参加者,陈喆、孟选、周星、刘缸为一般参加者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该组织以暴力威胁为手段,以攫取经济利益为目的,依托农村基层政权,利用马安桥、杨宏喜、孟选、吴兴忠等人担任村干部形成的职务便利,大肆侵吞、骗取政府、企业征地、租地赔偿款。马安桥、杨宏喜、黄鹏还组织人员非法挖砂,造成国家矿产资源的严重破坏。

  该组织先后实施故意伤害、寻衅滋事、诈骗、非法采矿、贪污、行贿等一系列违法犯罪行为,确立了在耿北村的控制地位。

  2015年马安桥因曾被判刑不能参与两委选举,为保证组织延续,马安桥为杨宏喜拉票。杨宏喜上任后,听命于马安桥的指挥,使得该组织长期把持农村基层政权,操控耿北村所有征地、租地建设项目,垄断村域经济,称霸一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马安桥 保护伞 黑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