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耿镇黑老大马安桥获刑22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0 07:03:4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个“保护伞”一同获刑

  刘宏刚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担任高陵区耿镇副镇长、镇人大主席期间,分管土地、土地流转、农林、水电、畜牧、统计、开发等工作,明知以马安桥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操控农村基层政权,欺压干部群众,攫取非法利益,仍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

  被告人尤战峰自2011年1月担任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耿镇派出所代理所长以来,明知以马安桥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操控农村基层政权,欺压干部群众,攫取非法利益,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仍纵容、包庇该黑社会性质组织及其违法犯罪活动,与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组织、领导者马安桥称兄道弟,充当该组织“保护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马安桥 保护伞 黑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