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民办小升初未面谈上还可补录 6月21日前公布补录计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6-20 21:55:20
[摘要]6月20日,随着33所民办学校陆续公布面谈录取名单,又是一场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未面谈上还可考虑补录或者上学区公办学校。

16q1bpz7.jpg  

  6月20日,随着33所民办学校陆续公布面谈录取名单,又是一场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未面谈上还可考虑补录或者上学区公办学校。

  补录每名学生限报一所

  6月20日,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面谈”工作结束,有剩余招生计划的学校,可实施补录。补录办法见《西安市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剩余招生计划补录工作实施办法》)。

  学校申请如何申请?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面谈”工作结束后,有剩余招生计划的学校,实施补录前,须向所在各区县教育局提出补录申请,经审核同意后,由各区县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补录工作,并于6月21日前,在其政府、管委会门户网站发布辖区民办学校补录计划。

QQ截图20190620220717.jpg

  补录办法是什么?按照《西安市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和要求实施补录。

  补录对象是什么?已在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或微信公众号中成功报名,且未被电脑随机派位和面谈录取的学生。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补录。

  补录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7日。

  补录程序是什么?补录仍需网上报名,符合补录条件自愿参加补录报名的学生,凭该学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xaywjy.com)或微信公众号(xaywjy),选择有剩余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报名。每名学生限报一所学校。

  报名时间:6月22日8:00—6月23日14: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 小升初 补录

上一篇:西安惊现"天价"供暖退费最低0.4元最高8元 住户认为被羞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