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区一小区装天然气多收上千元 物业:是预收款多退少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21 06:59: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44qfcdx.jp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老旧小区通天然气本来是件高兴的事,但网友“立夏下雨”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反映,他所居住的莲湖区大兴西路畅春园小区如今安装天然气,物业要收3960元安装费,其中1980元没有公示明细。网友随后投诉到相关部门,但也没有实质性进展。》》详情

  业主:小区装天然气多收1980元 不说明也不公示

  网友“立夏下雨”家住莲湖区大兴西路畅春园小区,今年5月份开始安装天然气。按6月4日物业贴的公告显示,每一户需缴纳3960元安装费及15元/㎡的城市配套费。其中安装费用包含了管道初装、建审、报建、设计、验收、制卡、点火。

  网友“立夏下雨”称他们小区大部分房子都是90多平米,这样算下来每一户要交5000多元。本来安装天然气是好事,交多钱都没关系,但是6月17日,西安秦华天然气在小区内贴出收费情况告示书,写明了安装天然气的价格收费标准为天然气安装工程材料费1598/户;天然气采暖材料增加费380/户;市政配套费15元/平米,同时强调除以上收费再无其他收费项目。如果按照这个收费标准算下来,他们90多平米的房子只需要交3328元,物业多收了将近2000元。

  网友“立夏下雨”给12345市民热线投诉,随后市场监管局、街办都来协调过,但是没有实质性进展。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天然气 安装 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