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线裸露、绿化带成"垃圾箱" 碑林区友谊西路这些问题待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1 07:16:5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qakzd5z.jpg

  机动车占盲道、水果店占道经营、电杆线路裸露、绿化带里扔垃圾……6月20日,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探访时发现,该路段的绿化、占道、设施等存在诸多问题。

  >>占道

  水果店占道经营

  机动车侵占盲道

  在调查走访中,华商报记者发现该道路两侧有不少临街商铺,大部分商铺都能遵守相关规定,但仍有部分水果店占用店外人行道,致使行人通行不畅,而且机动车侵占盲道现象尤为严重。

  边家村十字东北角人行道上摆放了多个绿植花盆,其中有花盆刚好摆在盲道上,行人通行也不方便;黄雁村十字东北角一工地围墙外人行道上放置多辆摩拜共享单车,几乎将人行道全部堵住,行人只能走在非机动车道上;华豪丽晶小区消防通道大门外因地铁施工有一排围挡,在大门东侧围挡有两处地方堆放了多辆共享单车;在交警雁塔大队西侧约五六十米处,一围墙外的沙堆上堆了多辆共享单车。

  友谊西路188号家属院外,东西两侧人行道上均停放了多辆机动车,有部分车辆占压盲道,有的挤占公共自行车停车桩。另外在西侧祥和面庄店外,一辆看似餐车的四轮车停在店外的盲道上,透过车玻璃看到里面堆放了一些纸箱和杂物。

  在中贸广场五号入口外的道沿下停了多辆机动车,导致非机动车道剩下不足一米宽,当车流量较大时一些电动车干脆直接行驶到机动车道上,存在安全隐患;友谊西路与边东街丁字口路西人行道上有多辆机动车占盲道停放;友谊西路153号临街商铺外的人行道上,多辆机动车占压盲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友谊西路 盲道 碑林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