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海凯旋门一女子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6-21 12:02:19
[摘要]今天上午九点四十分左右,西安市中海凯越门小区一女子坠楼身亡,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px1e6a01.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今天上午九点四十分左右,西安市中海凯旋门小区一女子坠楼身亡,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上午十点左右,记者到达事发现场,雁塔分局警方已经在现场进行勘察。事发地点在中海凯旋门五号楼,根据楼下店铺一老板说:“大概今天早上九点多的时候,对面小区的人看到有个女的坠落在平台上,发到业主群里,然后有人报警警察就来了。”

微信图片_20190621120759.jpg

案发后,小区不少业主聚集在案发地点楼下,一位在此楼居住的老人称:“当时我正在家里睡觉,突然听到嘭的一声,还以为什么东西倒了,起来看没什么事情就又睡了。”

一位居住在9楼的女业主告诉记者:“我当时在家里,突然就听到嘭的一声,我还以为是什么爆炸了呢,开窗看出去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最后看到群里有业主发消息才知道有人跳楼,然后我从家里厨房窗户向外看才发现的。”

目前,死者家属已经赶回家中,死亡原因和具体情况还要等待警方进一步发布。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海 坠楼 女子

上一篇:盘点!这些年,被官媒点过名的明星们 下一篇:医疗机构骗保:10张病床"住"136人 死人"住院"2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