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未录取还可参加补录 14所学校补录1446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9-06-21 13:33:35
[摘要]6月20日,随着33所民办学校陆续公布面谈录取名单,又是一场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未面谈上还可考虑补录或者上学区公办学校。

TIM图片20190621133613.png

6月20日,随着33所民办学校陆续公布面谈录取名单,又是一场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未面谈上还可考虑补录或者上学区公办学校。

补录对象是什么?已在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或微信公众号中成功报名,且未被电脑随机派位和面谈录取的学生。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补录。

6月21日12时许,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公布民办小升初补录招生计划统计表,14所学校公补录招生计划共计1446人。

补录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7日。

补录程序是什么?补录仍需网上报名,符合补录条件自愿参加补录报名的学生,凭该学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xaywjy.com)或微信公众号(xaywjy),选择有剩余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报名。每名学生限报一所学校。

报名时间:6月22日8:00—6月23日14:00。

6月23日14:00补录报名工作截止,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通过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公布补录报名学生人数。

补录报名学生数大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在公证机关和公众监督团监督下,6月23日14:00报名截止时,随即由各区县教育局负责导出报名数据,组织实施电脑随机派位,按照补录学校剩余招生计划进行补录。

补录报名学生数小于或等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

民办学校直接录取全部补录报名学生,各区县教育局6月23日电脑派位工作结束后,随同派位结果一起上传至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

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由民办学校自6月24日至6月26日,在招生计划内免试自主补录招生,补录结果于6月27日由各区县教育局及民办学校通过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公布补录结果。

6月30日前,民办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未被录取的学生由区县教育行政部门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安排入学。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小升初 面谈

上一篇:鄠邑龙家寨附近养鸡场粪便随意露天堆放 左邻右舍苦不堪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