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5所民校小升初评价结果及最低录取值公布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彭芬 2016-06-08 13:40:04
[摘要]家长们最为关注的几所热点学校中,陕西师大附中分校的综合评价录取最低值为269.5;西安交大附中分校、西安铁一中分校、西工大附中分校将于今晚20时公布综合素质评价结果。

5月28日上午,西安市25所民办初中学校进行了“小升初”综合素质阶段性评价

  5月28日上午,西安市25所民办初中学校进行了“小升初”综合素质阶段性评价

  西部网讯 今天(6月8日),参加2016年西安“小升初”综合素质阶段性评价的25所民办初中陆续在各校网站上公布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家长可登录各学校报名系统查询学生的评价结果和录取情况。

  家长们最为关注的几所热点学校中,陕西师大附中分校的综合评价录取最低值为269.5;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的综合评价最低录取值为:区外学生273,区内学生248;

  西安交大附中分校、西安铁一中分校、西工大附中分校将于今晚20时公布综合素质评价结果。

  据了解,各学校将于6月16日发放录取通知书。6月23日前,被录取学生须持民办学校录取通知书到为其提供义务教育学位的中学办理流出手续。7月5日前,民办学校办理录取学生入学手续,未办理流出手续的学生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作者:彭芬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小升初 小升初录取结果 查询

上一篇:10元黑导游天价玛卡假玉器 兵马俑景区乱象依旧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