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上班期间14楼坠亡 妻子多方联系原单位避而不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1 14:35: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周过去了,仍未见到丈夫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瞒着家中老人和6岁的孩子,独自处理丈夫后事的于女士悲痛不已。

  6月20日,于女士在向华商报记者说起丈夫身亡一事,几度哽咽。于女士老公程先生44岁,6月13日上班期间从单位所在的14楼坠亡,而她一边瞒着家中老人和6岁的孩子,一边处理丈夫的后事。

  “13日下午4点多,我正上班,收到丈夫单位及他朋友的电话和微信,说我丈夫在单位出了事,让我赶紧过去。”于女士说,等她赶到凤城六路丈夫单位楼下时,只见丈夫遗体躺在楼下的树林旁,随后自己便晕了过去。

  于女士说,当天丈夫送完孩子上学后便去了单位,没想到下午便发生了这样的悲剧,“老公同事说他当天的状态并没有异常,后来警方经调查也告诉我属于高空坠亡。”于女士说,事后,丈夫单位的负责人一直不出面,说好见面迟迟没人来,电话也无法打通.

  “我丈夫性格很开朗,怎么会在单位上班期间莫名坠亡,我们就是想知道当天到底都发生了什么事情,结果现在人不在了,单位也没人和我们家属沟通,太寒心了。”于女士说。

  6月20日,记者前往中国城建第二工程局集团西北有限公司办公地点,公司大门紧锁,并未有人上班。所在的写字楼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6月13日确实有人从高空坠亡,死者所在公司这两天一直没开门,具体情况不清楚。

  那么事发后,公司是否出面沟通过此事呢?6月20日,记者联系到中国城建第二工程局集团西北有限公司一薛姓负责人,他称不便回复。同时,之前与家属沟通的公司房姓负责人的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于女士丈夫生前的一名同事告诉记者,她对此不方便回应。

  随后,记者从公安经开分局了解到,经过警方现场勘查及辖区派出所调查,该事件确定排除他杀,排除刑事案件,死者属于高坠死亡,目前已经通知死者家属。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坠亡 中国城建 寒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