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建成首座国际标准大众体育场馆 工作日8点至10点免费开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21 14:59:52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621151502_副本.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西安有了具有国际标准的大众体育休闲新地标!华商网记者今日获悉,西安首个国际标准的大众体育场——大明宫主题运动公园已正式对外试运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上午10点为免费开放时间,市民提前预约后可在此进行健身锻炼。

  近年来,西安市根据群众健身的需求、围绕城市的发展,积极建设运动场所、健身步道。去年10月,西安市首条智能步道——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智能步道正式亮相,科技技术的“加持”,使得市民健身锻炼变得更加科学和贴心。

  此次正式对外运营的大明宫主题运动公园,位于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北角,内含5个五人制足球场、2个标准篮球场(后期还将开发建设国际轮滑体验馆、NBA主题公园、电动卡丁车体验馆等一系列体育运动设施),大明宫主题运动公园区别于以往的运动场馆模式,不仅拥有先进的体育设备及智能化的场馆,还拥有国际化的运营模式和国际一流的设施配套,试运行2个月以来,吸引众多体育爱好者争相体验。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首座 国际标准 大众体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