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周三限号时车能上路 西安一司机竟使用号牌贴将尾号8变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1 17:24: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2xe57x1.jpg

  6月20日7时20分许,交警长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郭杜街道书香路某小区发现一辆小轿车车牌号有问题,疑似变造号牌。

  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后,交警郭杜中队民警迅速驱车前往现场。经联系举报人,民警顺利找到了实际尾号为8的白色起亚小轿车和伪造的“9”字号牌贴。民警随即调取了小区监控,发现该车进入小区时,将车牌尾数“8”用号牌贴“9”遮挡,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该车驾驶人冯某(男、34岁、周至县人)称,其于2017年年底在淘宝上购买了号牌贴,并多次在车辆限号时使用,以逃避电子监控。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该车近期在路上行驶仍存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在证据面前,冯某对其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长安大队依法给予冯某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限号 号牌贴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