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电毕业礼:身份账号终身保留 随时访问校内服务资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1 20:08: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21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西电校长杨宗凯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选择了一些重要图书电子资源,为毕业生提供终身免费服务;身份账号终身保留,可随时访问校内服务资源。

  6月21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远望谷体育馆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现场播放了毕业影片,在教师、家长、老校友以及后勤人员的祝福语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9届5306名本科生、3315名硕士生、295名博士生开启了人生新征程。同时还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代表依次登台,杨宗凯为毕业生执拨穗礼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今年该校有843名毕业生选择华为和BAT企业工作,700余名毕业生选择去重点军工单位。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担当。”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在讲话中说,同学们要看清时代的面貌,认清时代的使命,肩负时代的担当,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才能不负青春的美。

  杨宗凯表示,学校选择了一些重要图书馆电子资源,经过注册账号,将为同学们提供终身免费服务;虚拟校园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为同学们终身保留,随时可以访问校内服务资源。“通过电子信息的桥梁,你们的专属身份和专属空间还在母校停驻。这是母校给你们的礼物,是母校对你们的牵挂。”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电 毕业礼 身份账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