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巴黎大厦小区712套房产被温州法院查封 其中400套将解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2 07:18:11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071.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华商报A04版刊登了《西安一小区712套房产被温州法院查封》的新闻。对此,温州法院方面表示,经申请执行人同意,将解封其中400处房产。

  昨日,温州市中院对“西安华田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案”进行了说明。这份“关于涉西安华田实业有限公司执行一案有关情况说明”中称,此案的执行依据是池某某与叶某某、西安华田实业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案,法院判决叶某某、西安华田实业有限公司偿还池某某4000万元本金及利息。

  因此案判决后债务人未履行,池某某申请强制执行,温州中院先后于2018年9月12日、2019年3月7日查封西安华田实业有限公司共计722处房产。

  温州中院表示,在2019年3月7日查封的712套房产中,成交时间在2014年至2015年之间的有457件,成交时间在2016年至2017年之间的有117件,成交时间在2018年的有138件。针对案外人(业主)反映被查封房产已支付购房款并交付占有使用的情况,法院方面在办理查封登记手续后与业主积极沟通答复,并引导通过执行异议寻求救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巴黎大厦小区 温州法院 解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