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踩上未盖好的井盖左脚踝骨折 谁该为她的伤痛负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2 18:31: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7岁的杨师傅和家人租房住在西安城北任家寨村内,平时日子平淡充实,但在6月8日晚上,一家人平静生活被打破了。

  回家路上踩到未盖好井盖 左脚踝骨折治疗费用高昂

  “6月8日晚上10点我妻子下班回家,路上没路灯光线不好,我妻子踩到没盖好的井盖就被绊倒了,之后检查是左脚骨折。”杨师傅说,当时他妻子手机的开不了机,过路的几位好心人见状就把他妻子送到了医院,并打电话通知了他。

  “前后花费近2万元,我在建筑工地打工,妻子饭店端盘子,收入都不高,还有个孩子在上初中。”杨师傅说,为照顾行动不便的妻子,他也停止了工作。

  “我最开始找派出所,派出所说不归他们管,我又去找村委会,村委会让打12345市民热线。”杨师傅说,6月20日他拨打了市民热线,市政工作人员前来查看后表示这处井盖不归他们管理。

  6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西安未央彩霞医院见到了杨师傅的妻子凤女士,凤女士躺在病床上,左脚踝处被厚厚的纱布包裹着,边缘能看到青紫的皮肤。根据影像学诊断报告书显示,凤女士左三踝骨折内固定术后,正侧位显示三踝骨折断端对位良好,内固定器稳定。

  杨师傅的医疗费票据显示,目前他们已花费约16000余元,杨师傅说,这些票据只是一部分,“才进医院那会的票据找不见了。”

  之后,记者联系上当时的好心人强先生,他表示,凤女士踩上井盖摔倒是在当晚10时50分左右,之前他也认识凤女士,路过看到后就把她送到了医院。

  井盖尺寸与井口不符  村委会称需要证明确实因井盖骨折

  上午11时许,记者在任家寨村内看到,该处井盖尺寸明显大于井口,杨师傅用力蹬了几脚,井盖就偏离了原处。

  据了解,该处井盖不是原配井盖,而是原配井盖破碎后找的替代品,所以尺寸较大。

  管辖该处的团结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该处位于该村第八生产队的区域内,但该井盖是否属于该生产队管理还不确定,他表示,目前距事发时间太久,而且杨师傅手上也没有照片等证据。

  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对杨师傅说,“你不是有两个目击证人吗,你再把你媳妇问一下,看村上还有谁看见了,如果还有人能证明确实有这个事,再说其他事情。”

  之后记者联系到第八生产队任队长,他到现场查看井盖后表示,该处井盖属于该生产队,但事发后杨师傅也没有及时反映。对于该处井盖尺寸过大的问题,他表示,村上现状就是这样,村子马上就要拆了,这个盖子也是设施损坏后配的。

  华商报记者 蒲阳/文 赵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井盖 任家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