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女子因家庭矛盾翻护栏跳河轻生 路过一小伙下水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3 07:17:4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xpdaba1.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6月22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商洛市区二龙山水库坝下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女子翻越护栏,跳入2米多深的水库坝下河中。危急关头,商州小伙张磊下水救人,后在众人合力下,将落水女子救上岸。

  “我当时在水库坝下闲逛,突然听到有钓鱼者大声呼喊:有人跳河啦,赶紧救人!”商洛市民宋刚卫回忆,当时他扭头看到,一名年轻女子已翻过护栏落入水中,正在水里扑腾,因为坝下水有2米多深,岸边有钓鱼者好像不会游泳,尝试拿一根绳索施救。

  宋刚卫说,看到这一幕后,周围有热心的市民立即拨打110和120。他随即掏出电话,给在附近上班的表弟张磊打电话,接到电话后,张磊立刻从办公室跑出来,奔向女子落水处,赶到现场后将衣服脱掉,翻过护栏下到岸边斜坡处,跳入水中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轻生 跳河 女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