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铁尚都城幼儿看护点负责人称“不会养猪” 已被公司解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9-06-23 07:28:25
[摘要]“中铁尚都城幼儿看护点负责人频出‘雷语’,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及杜城街办组成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负责人崔某已被解聘。目前,该看护点教学工作正常。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华商报6月20日A08版报道“中铁尚都城幼儿看护点负责人频出‘雷语’,街办称近期将专项整治”一事后,连续两天,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及杜城街办组成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负责人崔某已被解聘。目前,该看护点教学工作正常。

  自该事件6月20日曝光以来,连续两天,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杜城街办组成联合调查组进入该看护点进行检查。针对孩子入园收费标准不一,教育部门曾要求执行普惠幼儿园的1200元标准,但该看护点以“特色”教育为由,仍大面积收取1900元,特别是对负责人崔某在家长大会上的不当言论:“我说我学的是养天鹅的技术,我不会养猪……”进行批评教育。

  据调查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崔某作为教育工作者,其不恰当言论引起家长不满,造成的影响极坏,调查组对她本人及看护点的主要管理团队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约谈了该看护点的投资方和管理公司。崔某因为发表不当言论,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已被公司解聘。随后,教育部门将对该看护点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及教师队伍进行整顿及严格管理。

  据悉,中铁尚都城看护点隶属于陕西艾文靖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其旗下有多项产业,崔某是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主管这家看护点,为该公司的监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铁尚都城 幼儿看护点 解聘

上一篇:陕西今天将迎阵性降水天气 明日起云量增多天气转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