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传天津一小吃街"吃米线吃死人" 警方:系谣言

要闻 北京青年报 2019-06-23 10:08:39
[摘要]6月22日,有网友发帖称,天津科技大学旁的大润发后面的小吃街“吃米线吃死人”。通报称,确认该微博视频内容为虚假信息后,河西区网信办会同公安河西分局对此网民开展查证工作。

  6月22日,有网友发帖称,天津科技大学旁的大润发后面的小吃街“吃米线吃死人”。帖文称,几名女性疑似食物中毒,情况危急。帖文发布后引发关注。22日晚,天津市河西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就此事发布通报。

\

  通报称,当天12点44分, 网民“阿__遠”发布微博,视频中有人称“大润发后面小吃街吃米线吃死人了”。河西区网信办经与属地街道核实,该事件为博疆美食街一商户发生7人煤气中毒事件。经及时救治,所有中毒人员已脱离危险并于当日出院,相关后续治疗已安排妥当,无人员死亡。

  通报称,确认该微博视频内容为虚假信息后,河西区网信办会同公安河西分局对此网民开展查证工作。经查,网民“阿__遠”真实姓名廖某某,其本人承认未经核实传播虚假信息。河西区网信办会同公安河西分局对廖某某进行了警示约谈。约谈中,廖某某能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并写下保证书,表示将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范自身网络行为,依法上网、文明上网。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小吃街 警方 河西区网

上一篇:橙子还未熟褚氏果业已注销 褚时健遗产分配无定论 下一篇:习近平将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