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扫黑除恶进行时】汉中:扫黑除恶与社会治理结合 打造公平正义社会环境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6-23 10:18:08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磊 史凯强 李楠 沙楠 延安台 李娜)汉中、延安近日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基层开展宣讲。

汉中:扫黑除恶与社会治理结合 打造公平正义社会环境

6月21日,汉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对汉台区200多名干部和村级两委负责人进行再动员。要按照中央“打伞破网”的要求,把扫黑除恶与社会治理结合起来,通过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等方式,打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汉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庞桥:“震慑黑恶犯罪势力,又要铲除黑恶势力产生的土壤,就要我们基层的党组织建设和基层建设,一定要结合起来,打造一个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

汉中市汉台区徐望镇邓庙村党支部书记余平华:“作为一个村党支部书记,以后要严格对全村进行管理,发现这种苗头及时制止,最终达到我们村里社会稳定、风清气、老百姓安居乐业。”

扫黑除恶宣讲团深入延安各市直机关单位开展17场宣讲

从6月14日起,延安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深入各市直机关单位集中开展17场宣讲活动。在延安市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延安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白力文:“发挥村规民约的积极引导作用,帮助群众树立正气,堵塞管理漏洞,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勇于同一切不正之风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社会治理 汉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