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首届“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开赛

政企资讯 空港新城 2019-06-23 13:44:23
[摘要]6月22日,2019“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开幕式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运动中心举行。

  6月22日,2019“空港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开幕式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运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空港集团)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空港物业)承办,共有36支队伍、42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现场有近1000人,其中男运动员271名、女运动员154名,啦啦队100多人,工作人员200多人,还有闻讯而来的观众。邀请赛旨在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比赛竞技、切磋交流的平台,并展示空港新城和空港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

  本次比赛赛程两天,每场比赛分为第一男双、第一混双、女双、第二男双、第二混双5组。参赛队伍中,有西咸新区各单位、各新城的组队,也有西安、咸阳、商洛等地的参赛者,还有西部机场集团、有关高校和航空公司企业代表。

\

  参赛队伍所属单位领导,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空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活力四射的开场节目《我心飞翔》,点燃了全场的参与热情。激情洋溢的啦啦操,为运动员的精彩角逐加油鼓劲。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水泄不通,场馆里击球声、加油呐喊声、叫好声、裁判员的哨声响成一片。

\

  赛事之余,参赛选手还可以在品鉴区品尝进口红酒、咖啡、海鲜及空港城发公司提供的农产品,感受空港元素,了解空港新城和空港集团洋气提气的产业发展。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中奖率达30%。6月23日,比赛将决出优胜者并在闭幕式上颁奖,获胜者将得到丰厚奖励,包括奖杯证书、空港新城运动中心球类充值卡、游泳健身券、体育用品、长安印记提供的餐饮代金券等。从比赛报名起,主办方已经放出了三波福利,包括西安美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体验券、陕西汉古秦韵实业有限公司浅憩养发体验券、陕西万果云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新疆花园牛奶等。来访者不仅能享用这些优质产品和服务,空港新城运动中心的恒温泳池、专业场地、高端健身器材,也将为大家强身健体提供新的“打卡地”。

\

  空港新城是备受中央、陕西省、西安市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国家级新区的重要组团。近年来,空港新城围绕“聚力、蓄能、扩量、提效”的主线,加速释放“临空+自贸+保税+跨境+口岸+航权”6大功能叠加优势,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建设成就,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和肯定。

\

  赛事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形成经验、形成品牌,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长期性的竞技平台,使参赛者在切磋球技的同时感受空港之美,增进友谊、汇聚力量,助力空港新城建设“三个环境”,吸引各类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来空港投资创业、安家立业。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首届“空港杯”羽毛球赛

上一篇:追梦新时代 歌声颂祖国 渭南供电分公司举行庆七一职工歌咏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