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14岁少女离家出走两天未归 家人:娃最近在玩“狼人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3 15:13: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陈先生急得语无伦次。但他还是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陈先生的女儿叫陈仍仍,今年14岁,是临潼区一中学初二的学生。6月22日下午1时许,一家人正在家里休息,大门响了,开始没注意,几分钟才发现,女儿出去了,家里的自行车也不见了。她出去时骑着自行车。

  到了晚上7时许,还没见女儿返回。家里人就觉得不对劲儿,开始四处寻找,街道上、网吧都去过了,期间,还联系她的班主任和同学帮忙寻找,但一直找到23日凌晨4时许,都没有消息。

  23日上午,家人向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报了警。

  陈先生说,孩子学习中等,离家时,穿着校服和牛仔裤,也没和家人发生过争吵,最近一段时间,她在玩一款叫“狼人杀”的游戏,可能结交了一些社会上的朋友,不知道这次离家,是否与此有关,“我都急疯了。”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谁看到了这名小姑娘,可以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进行联系。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离家出走 狼人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