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吸毒11年200多万吸没了 西安三名戒毒人员的心路历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4 07:04:24 编辑:王翠萍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蓝田的西安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里,戒毒人员陆坤懊悔自己对不起父母。

  6月19日,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见到了三位戒毒人员,毒品的戕害让他们在现实中迷失自我。

  通过了解戒毒人员的日常生活,让戒毒人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溜冰”后赌博停不下来

  一年挥霍100多万元

  杨帆的“第一口”,是在2011年单位同事庆生那天。

  玩嗨了经不住别人劝说

  第一次吸毒

  杨帆今年36岁,父母做生意,家里条件优越,他的成长过程一帆风顺。2001年当兵,复员后在一家文化单位当司机。2008年,母亲给他在一家大型国企安排好工作,并在曲江买了房。

  “2011年,一个同事过生日。聚餐唱歌结束后,同事在曲江一家酒店开了五星级套房,还在楼下联系人买了冰毒叫我们一块玩。”杨帆说,那是他第一次看见冰毒。那天他喝了好多酒,同事叫他试一下,说“溜冰”很正常,“我同事算个小领导,我平时喊他哥,看别人吸了,心想又不是海洛因就吸了。”杨帆说,现在回想起来,所谓的“哥”是看人下菜,过生日找来的都是平时出手阔绰家里条件好的人,“他想把毒品卖给我们挣钱。”

  杨帆说,吸完冰毒,散冰的过程很可怕,两三天后才能正常。染上毒品第二年,有一天杨帆接到毒贩电话,他去取货时被抓。直到这时,家人才知道他吸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复吸原因 戒毒人员 第一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