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紫阳山体滑坡5车受损 事发时驾驶员均在车外无人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4 07:30:55 编辑:何媛 作者: 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7dx8fxd.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6月23日上午9时许,安康紫阳县高桥镇板厂村公路边停放的5辆汽车被山体滑坡砸中,所幸无人员伤亡。

  一位知情人介绍说,板厂村由于在修路施工,一直处于交通管制状态,营运车辆一般都停在这里等待乘客。由于连日来的暴雨天气使土质疏松,23日上午突然发生山体滑坡,好在驾驶员都在车外,无人受伤,有5辆汽车受损。

  据目击者介绍,山体滑坡后,部分车辆甚至彻底翻了过来,大多受损车子车窗已经完全破碎。

  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紫阳县相关部门获悉,此次事故造成5台车辆受损,无人员伤亡,交警和保险公司已赶到现场处置后续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滑坡 紫阳县 板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