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过马路时被凯迪拉克撞亡 一人投案自首称当时正在看手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6-24 12:43:01
[摘要]6月22日晚10时50分许,西安市未央区龙朔路与学府东路丁字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致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6月22日晚10时50分许,西安市未央区龙朔路与学府东路丁字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致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经交警未央大队初步调查,肇事逃逸车辆为白色凯迪拉克牌ATSL型号小型轿车,事发前行驶方向为沿龙朔路由东向西行驶,事故发生后车辆继续向西逃逸,事故致该车前部右侧损坏。

  事故发生后,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发布协查通报,向社会广泛征集线索。

  6月24日上午,一男子前往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事故科投案,该男子姓薛,自称是这起事故的肇事司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薛某称,事发当晚,自己驾驶着陕AX8F62的凯迪拉克小轿车行驶到学府路丁字路口时,低头看了一下手机,再抬头时,发现一人过马路,他已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因为害怕,他没有停车查看,而是逃逸。

  逃逸后,薛某将肇事车辆停在了北环机电市场的一间门面房里,薛某称,这辆凯迪拉克是朋友的。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薛某的身份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凯迪拉克 被撞

上一篇:因网络故障今日交通违法业务无法正常办理 恢复后将发布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