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南区车管所将搬迁至雁环中路 26日至28日停止办公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24 18:37:41
[摘要]西安市车管所南区分所定于2019年6月26日至6月28日进行搬迁,因搬迁相关设备和网络调试,搬迁期间停止办公(26日至28日已预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的学员仍在原址照常考试),办公电话无法正常接听。

  6月24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支队了解到,西安市车管所南区分所定于2019年6月26日至6月28日进行搬迁,因搬迁相关设备和网络调试,搬迁期间停止办公(26日至28日已预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的学员仍在原址照常考试),办公电话无法正常接听。

  新办公地址位于西安市雁塔区雁环中路西姜欣居南区8号楼(公交183、408、150路车雁环中路东仪路口站下车),7月1日起正常办公,原办公电话88239551保持不变。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支队 车管所 搬迁

上一篇:西安两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均因违规分别被处罚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