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驾车撞人后逃逸 咸阳交警凭后视镜碎片抓获嫌疑人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于忠虎 吕聪 2019-03-13 08:23:02
[摘要]深夜开车撞倒老人,他没有救人,而是选择逃逸。凭现场残留的后视镜碎片,警方顺藤摸瓜,锁定肇事车辆,以车找人,只20小时就成功破案。

\

  肇事司机及肇事车辆

  本报讯 深夜开车撞倒老人,他没有救人,而是选择逃逸。凭现场残留的后视镜碎片,警方顺藤摸瓜,锁定肇事车辆,以车找人,只20小时就成功破案。日前,咸阳交警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被撞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等待肇事者的定是法律的严惩。

  3月7日晚11时许,咸阳市交警支队秦都交警大队接群众报案称,西环路文彩坊小区东门外有一老人倒在马路中央,疑似遇车祸,身旁有大量血迹,伤亡情况不明。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赶来的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确认,老人尚有生命体征,但有生命危险。肇事车辆已逃逸,事发现场只留下一个破损的机动车后视镜。

  得知情况,秦都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由于事发路段偏僻且路灯昏暗,车辆和行人稀少,现场只有倒车后视镜碎片,没有目击者及其他有价值线索,给案件侦破带来困难。

  为此,办案民警连夜分析案情,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和任何疑点,后根据现场痕迹及推演,判断肇事车辆行驶方向应该是由北向南。之后,民警在肇事车辆可能出现的沿途,进行多方走访和调查取证。

  经大量工作,8日晚6时许,办案民警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陕D牌号白色长安越野车,驾驶人为郭某某。民警对郭某某进行传唤,而郭某某百般抵赖,一再强调:“我没有交通事故,不知道人是谁撞的。”

  民警转变办案思路,展开攻心,经连夜突审,郭某某心理防线终于崩溃,在铁的证据面前,他泣不成声,对肇事经过供认不讳。据郭某某交代,老人是他所撞,事故发生后,他逃离现场,把车停在家后,他还曾返回现场,看到民警已在调查。之后,他又于8日中午,在312国道北上召一家修理厂将肇事车辆修复。

  目前,郭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行政拘留。11日凌晨,被撞老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等待郭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图 记者 于忠虎 吕聪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后视镜 肇事车辆 交警支队

上一篇:能打游戏能住宿 西安百余家电竞主题酒店你住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