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酒后骑车撞上违停车男子昏迷50多天 家属寻找目击证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0 07:00:41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核心提示

  自从骑自行车撞到那辆违停汽车的后视镜后,62岁的老郭已昏迷了将近两个月,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的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老郭负主要责任,这让其子郭先生难以接受。那么,究竟事发时汽车处于静止状态还是移动状态?谁应该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呢?

  主讲律师

  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律师韩朝泽

  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律师余伟安

  【事件经过】

  离奇车祸

  致62岁男子昏迷50多天

  昨日下午,西安城南航天中路与航天西路十字以西100米左右,郭先生站在路边,手中举着“寻找目击者”牌子。郭先生说:“我父亲骑的是自行车,而且只撞到轿车后视镜,他还戴着安全帽,怎么能撞那么厉害!我觉得事情很蹊跷,想弄清楚到底是咋回事。”

  郭先生一家来自四川南充,目前在西安生活,其父老郭62岁,在航天中路附近一家工地干活。1月17日,郭先生及其家人突然接到父亲出交通事故的通知,赶到医院见到的是昏迷不醒的父亲。

  多方搜集信息后,郭先生大概了解了事故经过。当天中午,工地临时放假。午饭时老郭饮了少量酒,下午两点多,他戴着安全帽骑自行车往回走,行至航天中路与航天西路十字以西100米左右时,撞到路边一辆白色轿车的左侧后视镜,翻倒在地,当场昏迷。

  “据说当时有一位女司机坐在车内。”郭先生说,父亲的安全帽摔出很远,被人捡回放到脚边。事后,郭先生曾见过交警拍摄的现场照片,白色轿车停在路边,车头毫无损伤,仅能模糊看到左侧后视镜损坏。而老郭趴在地上,一辆小黄车倒在他身边,但车子并无明显损伤。半小时后交警赶到,勘验现场后,老郭被送往航天医院救治。医院诊断为特重型内开放性颅脑损伤、原发性脑干损伤、脑挫裂伤、双侧额颞顶部硬膜下充血、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枕骨骨折、肺部感染等,经治疗病情缓解但情况较差,随时有心跳骤停的可能。院方曾于2月24日下达病危通知。至今老郭已昏迷50多天,一直住在ICU。

  事发后,车主陆续支付医疗费4万余元,但相比已花费20多万来说属于杯水车薪,郭家已借遍了所有亲戚,经济无以为继。

相关热词搜索: 后视镜 寻找目击者 责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