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猖狂!盗走后视镜窃贼竟留纸条索钱 辛家庙派出所已立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8-11-07 07:38:48
[摘要]“早上8点我出门时,发现自己车的右侧后视镜被偷走了,小偷十分嚣张。”昨日,唐先生说,他的车晚上停在广兴路,小偷将后视镜拆卸下来后,还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后视镜短信187××××9624”。

1107528.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早晨出门,市民唐先生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一个后视镜被偷走,而且被偷的不止一辆车。

  “早上8点我出门时,发现自己车的右侧后视镜被偷走了,小偷十分嚣张。”昨日,唐先生说,他的车晚上停在广兴路,小偷将后视镜拆卸下来后,还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后视镜短信187××××9624”。唐先生发现,该路段除了自己的车,路边还有多辆车遭殃。

  “有的车主通过短信联系,对方发来个二维码,说微信转账400元,就告诉镜子放到哪了。”唐先生说,结果钱打过去了就被对方立马拉黑了。

  唐先生等人通过道路监控视频看到,11月6日凌晨3时46分,一名头戴白色帽子的男子,正在道路上对车辆后视镜进行拆卸。据唐先生介绍,当时停在他车对面的一辆玛莎拉蒂也被盗走了后视镜。

  “光换后视镜就花了1680元。”唐先生说,他去附近的修理厂时,看见数辆后视镜被盗的车辆。

  昨日上午,唐先生已向公安浐灞生态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立案。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后视镜 窃贼 纸条

上一篇:西安一老太公交车上被“闪一下”后发飙 目击者:司机已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