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易居小区内大坑难填平 业主:这坑都挖了一两年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4 19:58: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6ac1az1.jpg

“这坑都一两年了,挖开就不管了。”6月24日,说起小区里的大坑,西安市未央区长安易居业主唉声叹气。

  在长安易居小区北门西边不远,小区临街商铺边,一个被绿目网盖着的大坑赫然可见,观察发现坑深有四五米,里面还堆了不少垃圾,坑边的杂草也有半米多高。一名27号楼业主说,坑无人管已经一两年,之前这块是垃圾台,后面设置了垃圾桶,但是自从自来水管爆管挖开后,这里就再没人管了。

  业主王先生也表示,这个大坑里面全是垃圾,到夏天蚊蝇乱飞,已经两年了,没人管。

  早在4月8日,华商报就报道过该小区南门内和小区幼儿园门口各有一个大坑的事,当时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办事处曾回函表示,大坑是供水管道破裂施工维修时开挖的,幼儿园大坑已经填平。南门口大坑没有填平是因为供水管修好后,又发现污水、雨水管道发生破裂。由于维修施工难度大,需要使用专项基金来维修。

  6月24日,针对北门大坑的情况,华商报记者向小区物业了解得知,南门与北门两处大坑都是供水管道破裂施工维修时挖开的,两处情况一致,除了自来水管,也存在暖气管、雨水管道破裂塌陷等情况,需要申请大修基金,两个申请都即将完成,已在公示,一旦资金审批下来就可以开始维修。

  在27号楼楼道也的确张贴这物业所说的房屋维修资金使用方案公示,仅修北门的供水管道、供暖管道再恢复人行道行车道预算费用为58200元。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易居 大坑 填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