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私家车撞上商混车致1死两重伤 小轿车4名成员均20岁左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5 06:52:30 编辑:何媛 作者:王斌 许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许滢)6月24日清晨4时35分左右,咸阳市人民路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Polo小轿车与商混车相撞,导致小轿车副驾驶上的女孩当场死亡。

  据了解,事发时小轿车上共有一男三女4名乘员,男性司机受轻伤,后座两名女子受伤严重。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当日上午8时许,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地点在咸阳市人民路上的中心医院附近,当时,一辆商混车从路边工地驶出,正准备左拐时,一辆疾驰的小轿车一下撞在商混车车头左侧,撞击中,商混车将小轿车推离至对向车道。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在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这辆大众Polo小轿车车头右侧受损十分严重,副驾驶位置上,一名女孩被卡在车内失去意识,车厢内一片狼藉。目击者称,车内当时有一男三女4名成员,年龄均在20岁左右。车祸中,除男性司机受轻伤外,车后座两名女孩伤势严重,目击者报警后医护人员将后座两名伤者送至旁边的咸阳市中心医院救治。消防队员随后赶到,破拆变形车体后将副驾驶上的女孩救出,不幸的是,女孩已当场死亡。

  6月24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地面上的痕迹已被清理干净,路旁的工地内,不时有商混车辆驶出。记者从咸阳市中心医院了解到,送去的两个受伤女孩均伤势较重,其中1名17岁女孩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情况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混车 女孩 私家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