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陕西晴天为主北部有阵性降水 明晚起全省将迎汛雨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25 07:22:29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24日晚上到26日上午,我省受脊前偏北气流控制,天气以晴为主,北部局地有阵性降水天气;26日下午开始到29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汛雨天气过程。

  24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多云,监测显示,截至24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7℃~28℃;关中大部17℃~25℃,西安(泾河站)24.5℃;陕南大部20℃~28℃,最高安康为28.6℃。

  最新预报显示,24日晚上到26日上午,我省受脊前偏北气流控制,天气以晴为主,北部局地有阵性降水天气;26日下午开始到29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汛雨天气过程。

  最近晴雨更替频繁,大家注意及时添减衣物,出门随身携带雨具。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22℃~32℃

  明天 阴转小雨 22℃~25℃

  后天 小雨转大雨19℃-2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阵性降水 最高气温 汛雨天气

上一篇:华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渭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下一篇:汉中光辉社区开发商延期4年未交房 业主放弃违约金才能领钥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