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公馆·和园楼下夹层改住宅消防装置被拆 业主质疑安全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5 07:28:48 编辑:何媛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5257.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摄影 强军)曲江公馆·和园一、二、三号楼一楼下夹层改建,“当时卖房时候说是库房,但入住后发现有人在装修。夹层变住宅,装修噪音大,还拆掉消防装置,铲除绿化带,地下管道也重新开挖。”小区业主担心居住环境的同时,更怕有安全隐患。

  业主:破坏绿化砸墙修门 还拆掉了消防装置

  “一、二、三号楼下面的夹层本来是仓库,从去年夏天开始,改建施工噪音巨大,吵得人根本没法休息。我家住在一楼,楼下砸墙震得家里的东西都能从柜子上掉下来。”家住曲江公馆·和园的李先生说,夹层没有上下水和天然气,现在改造之后又向外当住宅出售,“本来库房里有消防报警喷淋,因为施工也都拆掉了,带来了很大安全隐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住宅 夹层 消防装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