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自家楼下花1元钱伪造铁路工作证 还没进站就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刘卫国 赵茹 2019-06-25 08:04:32
[摘要]近日,一名男子为了省路费,在自家楼下花1元伪造铁路工作证。6月22日下午3时40分,渭南北站进站口客运工作人员在进行实名制验票验证时,发现一名男子递过来的铁路工作证有“猫腻”。

  近日,一名男子为了省路费,在自家楼下花1元伪造铁路工作证。因持伪造证件乘车,他被西安铁路公安处渭南北站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5日。

  6月22日下午3时40分,渭南北站进站口客运工作人员在进行实名制验票验证时,发现一名男子递过来的铁路工作证有“猫腻”。“他手持铁路乘车证要求进站,但我仔细验过证件后,发现与真正的乘车证纸质不符,一看就有问题。”工作人员立刻将此情况报至渭南北站派出所值班民警,将该男子交由民警处理。

  渭南北站派出所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该男子承认自己所持证件是在自家楼下打印店打印的,“花了一元钱”。据该男子交代,他在渭南工作,家在西安,经常要乘坐火车,费用太大。一次偶然机会他了解到持工作证和定期票乘坐火车非常方便,于是动了“歪念”,自己去楼下的打印店仿制了一份证件。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处以5日行政拘留。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赵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伪造 证件

上一篇:陕西两房产经纪机构为禁交易住房提供经纪服务 被各罚3万 下一篇:“乐居场”还是“乐居厂”?西安东郊这个地名听听专家咋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