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榆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开展宣讲

专题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雷魏添 2019-06-25 10:25:42
[摘要]6月24日,榆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榆林矿业集团进行宣讲。​

  6月24日,榆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榆林矿业集团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王政瑞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榆林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有针对性地为群众解疑释惑,增强了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信心。

  “听了这次宣讲,我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榆林矿业集团党委委员王志英说,“我们集团将不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为榆林矿业系统的平安稳定贡献力量。”榆林矿业集团员工郭军说:“此次宣讲,让我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后,我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据了解,近期榆林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在全市12个县(市、区)和部分企业集中开展。宣讲团深入农村、街道、厂矿、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典型案例,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认识,持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记者 雷魏添)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除恶 扫黑 专项斗争

上一篇:【外媒看陕西】“壮丽70年·见证新陕西”——“一带一 路”主流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将在西安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