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弹玩具轻松击穿鸡蛋打烂西红柿 家长需警惕此类玩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5 19:55: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随着网络枪战类游戏的风靡,一种可发射吸水弹的水弹玩具枪受到不少孩子的喜爱,此类水弹玩具枪造型逼真,甚至有的还拥有连发能力,射程较远,给拥有者较真实、强烈的体验感。

  近日,网上一个关于水弹玩具枪威力究竟有多大的视频流传甚广。视频中,实验人员站在距离实验物品2米左右的位置,用水弹玩具枪进行射击,鸡蛋、西红柿等实验物品均被打烂。有人认为水弹玩具枪能击穿鸡蛋等物品是因为此类物品本身具有较薄的外壳,有人认为因为实验者距离物品较近所以能够击穿。

  那么,现在市面上水弹玩具枪的威力究竟如何?距离实验物品较远的情况下,水弹玩具枪是否还能将报纸、纸盒、鸡蛋、西红柿、西瓜等物品击穿、打烂?华商报记者通过亲身实验给出答案。

  实验人员:华商报记者

  实验对象:报纸、纸箱、鸡蛋、西红柿、西瓜(注:鸡蛋、西红柿、西瓜均为超市现买,未做任何处理和加工)

  实验地点:华商报社会议室

  实验人员:华商报记者

  实验时间:6月25日上午10时

  实验准备:

  6月20日,华商报记者前往西安市某小学附近商店,购买了一把仿真水弹玩具手枪。这把玩具手枪宣传称与真枪仿真比例1:1,子弹射击距离长达18米,可装6毫米水弹,水弹需另外购买,价格为1元一包含500粒。使用说明介绍,水弹是水分的聚合物,包含聚丙烯酸酯-聚丙烯酰胺共聚物体,具有超强吸水性能,安全无毒,须提前泡在水中3小时或以上方可使用。

  据商店老板介绍,水弹玩具枪的销量很好,店里只剩两把玩具手枪,一把大型步枪,“小手枪不到20元,步枪类的150元左右,一般是小男孩来买。”记者在学校附近几家商店走访时,不少商店工作人员称玩具枪已经卖光了,购买需要预定。

  同日,记者借到一把在网上购买的玩具电动连发步枪,据介绍,此款玩具水弹枪一秒可发10至15颗水弹,射程为30至35米,带红外线、红点镜、强光手电等,一次可装近百发水弹。

  记者留意到,水弹玩具枪包装盒上都对适用年龄做了提醒,标注不适合14岁及以下儿童使用,为避免儿童玩耍时引起窒息危险,打到人身体会有痛感,请在成年人监护下和安全措施足够的情况下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水弹 玩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