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谭家花苑小区物业用房竟是违建 物业:中考完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5 19:56: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搜索发现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还有谭家花苑物业私自盖物业办公楼的投诉,2018年8月22日,未央区委曾回复,物业管理用房未经西安市规划局规划行政许可,认定为违法建设(市规未函〔2018〕127号),认定意见为立即整改,完善相关手续。

  华商报记者向谭家社区主任张凯了解情况,其表示谭家花苑小区物业用房属于临时建筑,还在协商如何处理。

  6月26日,谭家花苑物业一杨姓负责人表示,物业所用房2018年被认定为违建的,但是物业用房并不是营利用房,一直想着能办理相关手续,目前手续无法完善。今年6月17日再次接到《市规未函【2019110号违法建设

  认定函》和《责令停止行政违法行为通知书》,只能先搬离,因为即将中考只能等中考完在进行拆除。

  未央区城管执法局谭家中队中队长证实,他们最早于在2018年8月16日就接到规划局的函,在调查后发现,一旦拆除物业无处办公业主不便,只能要求物业尽快搬离,自行拆除。在社区、物业、城管三方在谭家街道达成协议,由物业西安凯旋物业管理公司作出承诺,承诺2019年7月2日前自行搬离,并于2019年7月9日前自行拆除违法建设。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谭家花苑小区 物业 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