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谭家花苑小区物业用房竟是违建 物业:中考完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5 19:56: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居民小区里,物业直接为业主服务,但是物业所在的办公楼却是违建,拆了业主不方便,不拆又是占用空地的违建。

  未央区太华北路谭家花苑小区业主王先生近日反映,小区2011年底建成的,交房后物业两次更换办公地点,大约是2015年,在1号楼和5号楼间的空地上盖了两层小洋楼,这也成了现在的物业。“最开始是在小区出车口,现在那里建了一个公厕;后来是在2号楼下商铺,之后那里租给了一家银行。”王先生说,两次搬家后物业自己盖了物业办公用房,种种情况说明开发商西安谭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小区的时候就没有规划物业配套用房。

  王先生表示,他们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后来得知小区物业的办公用房就是个违建。

  6月24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一进小区大门,物业二层小洋楼立马可见,物业房看起来更像是个小木屋,虽然颜色和其他楼体差不多,但一看风格和材质与其他楼就有点不同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谭家花苑小区 物业 违建

Top